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八月十五過后,果園里的石榴熟了,它們一個個紅顏含嗔,甜笑微微,似待嫁的新娘,等著大花橋的來臨。 雨后的一天早晨,一輛紅色小轎車伴隨著歡快的音樂向果園駛來。 蹲在果園門口發愁的張選平,望著由遠而近的小轎車,仿佛看到了一縷陽光,他高興地站了起來,緊張地搓著雙手。 來了,來了,總算有人光顧我的石榴園了,他喃喃自語。 小轎車在他的面前停了下來,人還沒有下車,聲音就傳了出來。 “大叔,你好!”  熟悉的聲音讓張選平看到了希望,原來是他的幫扶人張海燕來了,他高興地迎了上去。 “大叔,我和我的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幫你賣石榴來了。”海燕快言快語地說:“我老公今天輪休,他幫你去果園摘石榴。” 張選平看著海燕抱著幾個月的娃娃來幫他摘石榴,激動地有點語無倫次。 不一會地上的石榴就堆成了一座小山,海燕把孩子遞給他老公,麻利地裝袋稱斤,后備箱裝滿了,車后座上也裝滿了,海燕按市場行情把錢給了張選平。 “當你賣完了再給我,我不能讓你為難,萬一你賣不出去怎么辦?”張選平堅決不收錢。 “放心大叔,我會賣出去的,咱家的石榴這么好,肯定會有人賣的,這次我先拉到縣城做做宣傳,隨后咱的石榴再大量銷售。”海燕把錢塞到張選平手里和老公開車走了。 好人,好人哪!望著遠去的小轎車,看著手里的一張張鈔票,張選平連日來的憂愁一掃而光。 海燕回到縣城以后,把石榴全部拉到了婆婆的商店,沒想到下起了大雨,路上的行人稀少,幾個小時過去了,她一個石榴也沒有賣出去,望著一堆石榴,海燕著急地上火了。她抱著娃娃先給左右鄰居每家送了兩個大石榴,讓大家品嘗,接著又打電話聯系朋友和單位的人讓大家過來吃石榴。石榴漂亮的外形,可愛的樣子無聲地撩撥著人們的食欲,海燕無怨無悔幫張選平銷售石榴的行為感染了許多人,石榴很快賣完了,海燕高興地告訴張選平,下次多摘些石榴拉上來,放到她婆婆的店門口,我利用下班時間幫你賣。 一筐筐石榴拉上來了,海燕還是和之前一樣讓張選平先過秤,自己把錢給了他,讓他沒有后顧之憂,回家繼續摘石榴。張選平輕松了,海燕卻發愁了,這么多的石榴必須得盡快賣出去,明天還有石榴要拉上來。 海燕的老公和她的婆婆看著海燕如此辛苦,都伸出了援手,一家人一起幫她賣石榴,她婆婆熱心地拿出店里的紅塑料袋,方便顧客裝石榴。他們顧不上自己店里的生意,有時候甚至顧不上吃飯,忙碌著幫顧客介紹石榴,裝石榴。八個月的女兒仿佛明白母親是為了幫貧困戶,也特別乖巧懂事,一家人辛辛苦苦忙碌了一天總算把石榴賣出去了。 晚上海燕給張選平打電話吩咐他明天來早點,她可以利用早上上班之前的那點時間幫他多賣些石榴。第二天張選平七點就上來了,海燕的婆婆慌著給他煮了滿滿的一碗方便面,里面還打了一個雞蛋,張選平感動地說“你們真好!我遇到了好人,謝謝你們!” “是國家政策真好!”海燕笑著說。 “是啊,國家政策真好!”張選平幸福地笑了。 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作者簡介     郭英,女,1969年生。山西省垣曲縣人。自由職業者。喜歡文學,愛好創作。執著追求,唯愿夢成真。   +10我喜歡

《心臟》   醫院。充滿生老病死,確定性與不確定性。   倚靠在醫院刷得慘白的墻上,我給陳曉琳打電話。   她按掉我就再打,直到她接通。   “你憑什么老來騷擾我?”她的聲音盡管冷漠,卻還是那么好聽。   “憑我喜歡你。”   “你別再打來了。”   “憑什么?”   “憑我不喜歡你。”   “是因為那個男的嗎?”   “你管不著。”   “我找他去。”   “你別去,要是找不到人責怪,就責怪我吧。”   “你等著。”   “得了吧,你根本不會去的,我還不知道你。”   我把身體大部分重量交給墻來支撐,思考著怎樣反駁。但是陳曉琳沒給我這個機會。   “你就是個懦夫。”   她掛了。       我看著慘白的墻壁,發怔,像看著她短裙底下露出的白花花的大腿。         b超室出來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她臉上掛著繼承遺產般的幸福微笑。   里面的醫生從門縫探出半個腦袋,用一只眼上下打量我:“做什么?”   “心臟。”   “進來吧。”       這是一個中年婦女,我能從她包裹在白大褂下的肥碩的屁股看出來。她很有可能已經是一個兩個孩子的母親,從不能主宰自己命運的人,變為一個能主宰別人命運的人。       她讓我把衛衣往上撩,露出瘦弱的胸脯,躺在床上。我照做,乳頭暴露在有些陰冷的空氣中。   我感覺我像一條案板上任人宰割的魚,或一只沒什么吸引力不值得被嫖的雞。   她拿著沾滿耦合劑的探頭,有些魯莽地壓在我的左胸膛,緊接著,上下滑動。   那根冰冷而黏膩的棒子像條惡心的舌頭一樣舔舐著我。   她打了個哈氣,從口罩泄漏出早飯豬肉大蔥包子的氣味,問我:“你怎么了?”   “心率過低。”   “你平常運動嗎?”   我想問,大腦運動算不算,但還是把這句蹩腳的俏皮話憋到了肚子里。   “偶爾。”   “那就有點奇怪了,你心跳才四十多下。”對于一個成年男子未免太低了些。   她有些困惑地上下滑動著黏膩的探頭,我聽見機器里傳來的,我心臟的跳動聲:“撲通、撲通。”緩慢、猶疑、卻穩定。       折騰了大概有五分鐘,她打了個個電話。   “李大夫,你過來一下。”   “沒什么特別的,就一個心臟。”   我整個人生,在那一時刻就濃縮為一顆普通的心臟。           又一個女醫生來了。   她戴著手套,拿著金屬探頭重復相同的工作,那些黏膩的液體已經被我的體溫捂熱。   上下、左右,來回反復。   我有些昏昏欲睡,隱約聽到她們兩個大夫在口罩里秘密地交換著什么,可能是今天的早飯,可能是家庭的雞毛蒜皮,夾雜著幾陣笑聲。   我感覺她們或許在笑我,但找不到證據。   一種被當作笑料的憤怒充斥了我。       就當我要爆發時,新來的女醫生抽走了探頭,扔給我幾張紙,讓我擦干凈胸前的潤滑液。   我感覺到一種屈辱,但還是胡亂地三下兩下擦干凈。   “有什么問題嗎?”我的聲音在陰冷的空氣中聽起來很奇怪,居然有種近乎熱烈的期待。   “啊。”先前的醫生從打印機里取出熱騰騰的、打印好的報告單,遞給我。“一切正常,不用擔心。”   “哦,謝謝您。”   我不知道我在失望些什么,仿佛人生中為數不多的特殊性被剝奪了。       “一切正常,不用擔心。”   她們這輩子注定是能主宰別人命運的人,因而實在不用擔心些什么。   但我知道,擁有一顆普通心臟的我,這輩子都完了。     +10我喜歡

作者:呼呼貓媽   01   看《神雕俠侶》時,就有一種磨難造就了楊過的感覺。   要不是從小孤苦伶仃、嘗盡人間冷暖,就不會養成自卑傲慢的性格;要不是自卑傲慢又被其父拖累,就不會不容于桃花島;要不是不容于桃花島,就不會去全真教;要不是去了全真教,就不會被趙志敬欺負;要不是被趙志敬欺負,就不會逃命到古墓。   但正是因為逃命到古墓,楊過才能有機會和小龍女結緣,才能有后面的種種機緣,最后成了神雕大俠。   古文有句: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這句話說得很有深意。有大成就的人必是做大事之人,做大事之人必是有大能之人,而人之大能必是在大危大難的磨礪之中增益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天給你這么多痛苦,無非是想讓你增加自己的能力。大危大難才能出大能,危機和苦難是一種變相的天賜,它們是你尋求突破的契機。   突破就是打破舊我重塑新我的過程,打破和重塑必定身心俱苦,但成長卻正是這種過程的不斷輪循。   只有慧眼識珠的人才懂得把危機當轉機,把苦難當磨礪,把黑暗當成黎明的開始,把痛苦當成新生的契機。   02   其實不光是電視劇,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半年多,小蘭過得很辛苦。公司部門大調整,更換了掌舵人。新領導一上任,大到組織結構、崗位職責、工作流程,小到領導的溝通方式、性格特點、個人喜好都變了。   新領導安排工作時喜歡輕描淡寫,但驗收工作時卻極其明確和嚴格。領導本來就技術出身,又是自我要求極高之人,對自己負責的產品經常比肩行業頭牌,甩給小蘭的課題非常前沿和高深。   小蘭經常要在兩三天之內啃掉一本英文資料,在一下午的時間里頭腦風暴出三個方案,用半小時的功夫解決掉領導隨手扔出來的炸彈。工作上的變化,讓英語一般、技術不專的小蘭痛苦不已。   和小蘭相同崗位的同事們都習慣了不接觸英語和技術的工作方式,他們不想改變,所以陸陸續續離了職。要不是小蘭每一次都能極力牽制住不想干了的沖動,根本無法堅持下去。   大約半年后,小蘭和表弟閑聊,談到了當今的某一前沿技術,這正好是小蘭近段時間一直研究的課題。小蘭發現表弟有很多疑問,就把自己了解的內容給表弟從頭到尾講了一遍。表弟聽后,直夸小蘭專業。   這句“專業”觸動了小蘭的內心。讓她突然緩過了神兒,要不是熬過這半年多的痛苦,她又怎么能得到“專業”的夸獎。   她慢慢回憶最近的工作情況,發現很多變化已經悄然發生:英語文檔越看越順、被領導駁回的方案越來越少、發表的意見越來越被認可、承擔的任務越來越重。曾經在團隊邊緣可有可無的人已然成了核心成員。   而那些離職的同事,只不過換了一個公司,仍然做著早已熟練的工作,輕松但卻毫無長進。   每一個成就和長進,都蘊含著你曾經忍過的痛苦、受過的寂寞、灑過的汗水、流過的眼淚。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收獲和成長,正是因為堅持不懈的努力。   03   我有一個表姑父,在我們那里是個非常有名的油畫家。有一次,我向表姑父取經,問他怎么做才能在當年不被看好的領域里闖出名堂。   問之前我已經做好了準備,以為表姑父會大談特談天賦和熱愛。沒想到他卻回了我四個字:剩者為王。   見我一頭霧水,表姑父繼續解釋。他說,不是“勝利”的“勝”,而是“剩余”的“剩”。他只是在別人都選擇放棄另投它行的時候,努力地把自己剩在了這個行業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   想當初一起學畫的同學當中,表姑父是最不起眼的學生。他畫一天的作品,很多天才學生才畫兩小時。他找一天的靈感,天才學生們一眨眼就來了。他常常感嘆天才同學的天馬行空和出神入化。   可惜,那些天才們都迫于生計選擇了放棄,只有表姑父咬著牙堅持了下來。   技能總是在一次次的練習中精湛,手感總是在一次次的堅持中純熟。風格會在千百次練習后自成一格,靈感會在持續不斷的沁入中孵化養成。   真正的天才,是長期的堅持不懈。天賦只能決定你的起點,堅持才能決定你的終點。   04   和老爸閑聊時,我最喜歡聽他講以前的老故事。   他講他上高中時要走的土路。天晴的時候,路上的土又硬又梗,一路騎車上下學,屁股顛得麻麻地疼。要是趕上放學時下大雨,那更慘。厚泥卷著車輪不動,車子根本沒法騎,要淋著大雨一路拖著車回家。   他講新婚后的艱難日子。那時候很窮,為了賺錢,什么臟活累活都干,有時候還得冒著生命危險。最高的架子沒人敢上,他要上。最偏的地方沒人敢去,他要去。   我問他,為什么喜歡講苦日子。他說,那些舒坦平順的日子都漸漸淡了,反而是那些年熬過的苦日子在腦海里越來越清晰,越品越有味兒。   當你一路披荊斬棘獲得現在的幸福,你會特別感激和慶幸。感謝曾經的自己那么勇敢,慶幸曾經的自己那么堅持。   不辣喉的酒不香,不帶刺的玫瑰不媚。缺少遺憾的青春不完美,缺少溝坎的人生不精彩。而那些挺過的難關,終將成為一種最有力的印證,印證著你不曾平凡、有過努力的人生。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盤查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權管理 台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t62e96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