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桃之夭夭,桃花雪       趙蓉       ------       一       春天本就是個令人魂牽夢繞的季節。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乍暖還寒,遍野桃花,灼灼其華。 在連續幾日的春雨洗滌后,夜里便落下了一場轟轟烈烈、詩意淳淳的桃花雪。 雪,總是很少在三月飄落。 桃花遇上白雪,是陽春三月的意外驚喜! 多情的雪花,從云端翩然而下,飄飄灑灑,只為那美艷粉紅的桃花而來,似乎是趕赴流年里不可錯過的一場不期而遇。 春雪將遠山再次裝扮的銀裝素裹美輪美奐,與近山河畔、溪邊的翠綠與芳菲,形成一派絕美的景象。 清晨,雪還在下,大片大片的往下落,鋪天蓋地的白,映入眼簾,房子上、山坡上、漫山遍野的花枝上,都壓著、粘著、覆著一層厚厚的白雪,于是,那黃的、白的、紅的、紫的、粉的花枝,便顫巍巍、嬌滴滴的妖嬈。若恰遇一陣清風吹來,舞起漫天翻飛的雪花,那些覆在各色花枝上還立足未穩的白雪,便漱漱飄落。那情、那景、那彈跳著的舞姿,炫目的美,使你的眼睛,一眨也舍不得眨。瞬間喚醒你的童心。 漫無邊際翩翩起舞的雪花,紛紛揚揚飄落在漫山遍野,飄落在田間地頭,飄落在路邊街角、溪邊、公園。那鵝黃的柳煙、蛋黃的雞蛋花、迎春花,金黃的茱萸花、油菜花,雪白的梨花、李花,淡粉的山桃花、蘋果花,紫色的玉蘭、紫荊、芫花、桐花,更有那大紅的鐵桿海棠、梅花,粉色的櫻花、杏花,特別是那成片成林的桃花,無一不被那美妙的白雪所覆蓋,所點綴! 雪,下的熱烈、磅礴,空氣驟然變得無比清新。走近它們,清香便與你撞個滿懷。泥土的芬芳,綠草香,春天鮮嫩的氣息夾雜著水潤的朝氣,讓人不由得一陣神清氣爽。踩在雪地上,腳下此起彼伏嘎吱嘎吱的流韻,仿佛優美的天籟。 三月的桃花雪,簡直就是人間的巧遇。 紛紛揚揚、漫天飛舞的一場桃花雪,灑向大地,完美詮釋了蒼茫和純凈。 桃花,經過一夜白雪的擁抱、愛撫,夭夭之姿,千嬌百媚,妖嬈迷人,呈現一幅無與倫比的唯美畫卷!   ------     二       桃花遇到雪,似等待了一場千年之約。 雪,也從來沒有想到,人間一隅的灼灼桃花,等著他去共賞一季的春色。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詩經》中“桃夭”一詩,以桃花比喻美麗的新娘,既有艷如桃花、照眼欲明的外貌,還具備宜其室家的內在美。讓人不由聯想到,千年以前,那個艷如桃花的新娘子,懷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美好心愿,登上嫁車的場景…… 還有那,東晉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一方令人向往的別有洞天。 更有那,唐朝柳宗元筆下的《江雪》,詩人只是寥寥數語,就把大雪的意境描繪的淋漓盡致。 以及那,明代才子候方域送給李香君的桃花扇,一幅粉紅的嬌媚,讓一簾相思駐留在風干的枝頭…… 置身風雪之中,一些遙遠的記憶,一些壓在心底角落的深沉感覺和往事,直到一陣恰到好處的微風吹落覆蓋其上的灰塵,那之后,感覺便生根發芽,直觸心靈。 ……那些,總是縈繞夢里,揮之不去的孩提趣事。豆蔻年華的雪人、雪仗、柳條帽、柳笛、柳條繡球、二八年少人面桃花相映紅的嬉戲打鬧,……還有,青梅竹馬時那支本已拋出的柳條繡球,那一句句藏于心底深處“待到長發齊腰時,我可以娶你嗎?”羞澀的青蔥“諾言”,遙遙萬里之外,連同那只柳條繡球,如今拋向了何方?那柳條帽里,還總是盛滿月光和憂傷嗎;那支柳笛,還會時而在夢里,把心里某個地方響得很疼很疼嗎?   ------     三       起風了,有雪簌簌飄落,桃枝搖曳,像是在阻止那些遙遠縹緲的記憶,更像是告別的手在揮舞。 三月,本是個萬紫千紅的季節。殷紅的桃花,皚皚的白雪,搭配的無與倫比,桃花白雪相映,美到極致。 正是:淺風柔柳雨思眠,百花偶遇雪妝面,春雨紛紛桃花雪,銀裝素裹花枝顫。 三月,無疑,因一場轟轟烈烈的桃花雪,而更加美麗,更加妖嬈! 此時的世界,是那么的安靜,竟能聽見我的童年、少年、青年,已經走到山那邊再也不回頭的聲音。 此情此景,不由自主大呼出聲:桃花雪,桃花雪。喜你成疾,桃花雪。 +10我喜歡

小說:   平民孤兒傳   作者/支海軍       有一天晚上,大伙收了工,吃過飯就坐在一起聊天。這時,表哥對大家說,明天還有一個師傅要來工地上干活。還跟我們說,這個師傅從小就是一個孤兒,從小就特別苦,幾乎是吃著百家飯長大的。小時候他還經常被同村伙伴打破頭,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別人打他也不還手,別人罵他也不還嘴。身邊只有一個同族的大伯,身雖寄宿在大伯,大媽家。但心早就向著外面的世界,因為他根本就感受不到在這個家庭的任何溫暖,感受不到任何愛意,感受不到任何舒心。大伯,大媽平時對他很是刻薄,非打即罵。就這種情況,他沒有上過一天的學,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來,甚是可憐! 這個師傅果然提著行理,來到表哥的工地上做事。這個師傅今年二十六歲,但是身材卻是很矮小,大概1米55的樣子,面黃肌瘦,愁眉苦臉,皺紋深刻,兩眼無光的,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那種歷盡人世滄桑,身世飄零的可憐人! 后來我們兩個人有機會經常在一起搭擋做事。他平時不是怎么說話的。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所說的話就會多很多,這大概是因為我們同病相憐的原故吧!他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很多事都告訴了我。 他告訴我說:“小時候生活得特別苦,父母在三歲前就相繼因病去世了,沒有辦法,就寄宿在大伯,大媽家。因為大伯大媽家里也很困難,有時也會有揭不開鍋的時候。他們本身有自己的二個孩子,再加上我,生活就更困難了。大伯,大媽又都沒有工作,又沒有固定的生活來源,只有靠種田的一些微薄收入,來供一家五口的生活,確實特難。這個我能理解,所以他們沒有讓我去上學讀書,我也不怪他們。我是非常喜歡讀書的,心里也特別羨慕那些有書讀的孩子,這也許就是我的命吧!” 我又問他:“小時候,你村上的村民會給你一些幫助嗎?” 他嘆了一聲口氣說:“大伯,大媽對我都是這樣的,更不用說那些一不帶親,二不帶故的村民了。我也從未指望過他們幫助我,只要他們平時少給我白眼,少給我臉色,少在背后非議我,少在我面前數落我,少在眾人中辱罵我,少在私底下欺負我,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就該謝天謝地了!現在有些人雖說都長得人模人樣的,可實際上早就已經變質了,成了人面獸心,狼心狗肺的了。我為什么這么說他們,我以前父母留下三間破木屋。后來因為沒有人住,就全部倒掉了,再后來,什么都沒有了。不光破屋的材料全部被人拿光了,就連那塊本屬于我家的破屋地也被同村的人給霸占了。全村的人都心知肚明,包括我的大伯,大媽他們。但是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說句公道話。這還不打緊,他們好像都交過口,商量過似的,異口同聲,違心地說那塊地就是那家人的,真的是非不分,世道險惡啊!” 他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跟我說: “別說同村的村民,就說在外面所碰到的人吧!我小時候,因為家庭環境的影響,我變得特別不愛說話,變得特別老實,變得特別軟弱,變得特別自卑。我從13歲就出來到外面跟人學徒,做工。今年26歲了,在外已經有13個年頭了,到過的工地大大小小加在一塊也有幾十個了,所跟過的包工頭老板也有好多,就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真的,我從不說謊,真的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主,都是利欲熏心,自私自利的。因為我從小就特別老實,不管到哪個工地上,還是跟哪個老板做事,我都是勤勤懇懇,拼死拼命地跟他們在工地上干,可是結果怎么樣?沒有一個老板說我好,不是打心里看不起我,就是說我笨;不是責罵我,就是少給我工資。哎,不說了,說了一肚子的火!” “是啊!現在的人太自私自利了,沒有辦法。對了,聽說你還沒有結婚,為什么不成個家呢?”我很是真誠地問道。       “說實在的,我也想早點成家。每當看見同村與自己年齡差不多的伙伴都相繼結婚了,而自己還是單身一個,心里也是著急。可是著急也沒有用啊!看自己的條件,一無錢,二無房,三無車,誰人相中?況且現在的社會風氣不好,那些女孩子都是拜金的,都是現實的,都是喜歡享樂的,都是站在這一山望著那一山的,難啊!那些女孩子的父母也都希望釣個金龜婿,哪個愿意釣個癩蛤蟆啦!?估計,我這個條件怕要做一輩子的光棍兒,打一輩子的單身啦!別說鮮花不愿插在我這堆牛糞上,就是爛花,臭花,霉花,也不愿往我這堆牛糞上插啊!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世道,這就是風氣,這就是人生。它是殘酷的,是不如意的,是經不起風雨的!”他一邊拼命地手腳不停地干活,一邊跟我聊著埋了多少年的心里話! “是啊!現在的社會風氣是不太好,但是你也不要太悲觀。姻緣乃前世所定,只是緣分未到而已,緣份一到,立刻成家,享受家庭的天倫之樂。古人有云‘自古姻緣天定,不由人力謀求。有緣千里也相投,對面無緣不偶。仙境桃花出水,宮中紅葉佳溝。三生簿上注風流,何用冰人開口。'你放心,等緣份到了就自然可以成家了。”我一邊干著活,一邊安慰著對他說。 “謝謝兄弟,我結婚那天請兄弟喝喜酒!”他高興地笑著對我說。 “好的,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我亳不思索地回答他。 “我長這么大,從來沒有對別人說過這些話,你兄弟是第一個。我覺得跟你有緣,所以才把我這么多年的心里話對你說了!說完了之后,自己也感覺心里舒服了很多,今天算是找對人了,遇到知音了,碰到可信的朋友了!有你這樣的朋友,確實是人生中一件很高興,很快樂的事!”他滿臉笑容地對我說。 “謝謝兄弟對我的信任,相信我們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我也高興地笑著對他說道! 我們在一起做事大概有半年久,一直把這個工地做完了,他才結了工錢離開了! 從那以后,我們就一直沒有在一起做過事。直到三年后的一天,我在工地上做事,聽到關于他的消息。有一天,他在工地上做外墻粉刷,不小心從7樓掉下來了,就這樣一無所有的離開了這個讓他受苦的世間。 嗚呼衰哉!這就是一篇《平民孤兒傳》的全部內容! +10我喜歡

《一只鵝》 文/柳喜長   大樓西鄰 柵欄砌豎起一片空地 里面七十只雞子 一只小白兔 六只大搖大擺的大白鵝   有人往水盆里倒下糧食 雞們不約而同圍攏過來 鼓點般硺食美味 笨拙的鵝好半天才反應過來 它們硺走了雞們 身長脖子大快朵頤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雞們吃飽了 跑到荒地里刨沙子 鵝們吃好了 跑到水池邊戲水玩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這只不動的鵝 引起我的注意 它身長脖頸 仰望著夕陽 像一個背井離鄉的浪子   夜幕低垂 雞們追逐嬉戲 五只鵝 泥潭閑棲   這只不動的鵝 突然發瘋地撲向水池 大口啜飲   五只鵝扎翅奔向水池 其中一只大鵝 它伸長的大嘴 惡狠狠  啄疼了我 一顆悲憫的心 +10我喜歡


新竹碳足跡輔導台北綠色能源驗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權管理 台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t62e96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